旧伤让大姚骨折?

2008-02-27 00:00:00 来源:

  姚明的受伤牵动着无数中国球迷的心,所有人都关切的想要知道小巨人的伤势倒底怎样。
  火箭队医汤姆-克兰顿表示,姚明所遭遇的骨折假如采取保守治疗静养的话,至少需要四个月时间恢复,如果采取手术的话,也需要三到四个月恢复时间。关键的问题在于,采取保守治疗,姚明可以通过一些训练保持状态,假如进行手术,那么恢复状态可能并不止是队医所说的3-4个月。那只是能够正常活动所需的恢复时间。
  实际上,姚明此次受伤也并非完全偶然,早在五年前医生就查出姚明有膝盖韧带撕裂的现象。2006年12月24日,火箭主场迎战快船队,前列节姚明在封盖托马斯时与对方在空中接触,落地后姚明紧紧捂着自己的膝盖,表情异常痛苦。之后检测结果是胫骨骨折,并错过了32场常规赛。 而这一次,2008年2月27日,由于左脚应力性骨折,姚明则是整个赛季都报销了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